南通节制闸办公楼四楼办公室维修、不锈钢屋面更换、控制楼吊顶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7:40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以下称招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南通市水利局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规定,就南通节制闸办公楼四楼办公室维修、不锈钢屋面更换、控制楼吊顶更换工程组织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南通节制闸办公楼四楼办公室维修、不锈钢屋面更换、控制楼吊顶更换工程

二、项目概况与内容

1、项目概况

南通节制闸办公楼四楼办公室维修、不锈钢屋面更换、控制楼吊顶更换工程主要内容为;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项目预算6.7万元。

3、项目工期:计划工期:2018年5月 28日开工,2018年 6月 27日前完成全部合同工程,共计30日历天。

4、质量要求:合格。

三、潜在的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中级或以上)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是投标申请人本单位在册人员,且无在建工程。

3、投标单位及项目经理应提供检察院出具的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后)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小组将会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商务标评审。如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或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家数不足3家,开标是否继续(详见招标文件),且各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对招标结果提出任何异议。

五、项目最高限价、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最高限价:67000元;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2000元;

3、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形式为现金。不递交本项目的保证金,视为放弃投标资格,评标小组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招标文件在南通水利网(http://slj.nantong.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提供下载的时间为2018年5 月16 日至2018年 5月 23日。投标单位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8年5 月 1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不具单位名称)发送至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604320550@qq.com),答疑文件于2018年 5月21 日 前在南通水利网发布。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与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 2018年5 月 23日14:30。地点: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15楼南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工程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预备会,投标单位可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代理机构:

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外环西路152

地址:

通州区金通路7号

联系人:

缪恩琪

联系人:

徐彬

电话:

0513-83530190

电话:

15006297776

 

南通节制闸办公楼四楼办公室维修工程、不锈钢屋面更换、控制楼吊顶更换.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