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检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准备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8:45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检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复工准备情况。

蔡莉对复工准备工作进展、复工难点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对复工人员安排、隔离点设置、防控物资准备等复工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方案已制定,防控物资均已准备妥当,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也在制作中,施工人员做好了“带过来”和“当地找”的两手准备中。

蔡莉强调,要认真贯彻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确保平稳安全复工复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崇川区建筑工地开(复)工前疫情防控审核备案工作方案》操作,逐项对照、一一销号。切不可流于形式,扎实做到机构建立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五个到位”。一是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制定要结合实际情况,举措要详细并具有可操作性;二是按照规定严格落实隔离等措施,对工人复工前的行踪轨迹进行细致排查,做到全覆盖;三是办公区、生活区、项目区实行全封闭,每天做好体温测量;四是做好施工现场、食堂宿舍等区域的定时消毒工作,一丝不苟做好个人消杀,用餐实行分餐制,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工人管理和健康教;五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情况的工人,要立即督促其就诊,确保重大民生水利工程安全有序复工。(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