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于立忠率队赴李堡镇视察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及居民小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现场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带队赴李堡镇视察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及居民小型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在李堡镇老堡河支流黑臭河道治理现场,李堡镇党委书记朱志亮向于立忠一行汇报了李堡镇农村黑臭河道整治工程、李西村居民点污水收集工程、冬春水利工程、人居环境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工程的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于立忠详细了解了黑臭河道的治理规划、农村污水处理工程的工艺原理及李堡镇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于立忠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程时序,严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李堡镇党委书记朱志亮、党委副书记颜荔、副镇长储瑞勤、张华等陪同检查。(海安市水利局 许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