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水利局开展思廉日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通州区水利局开展了以“学法知纪,净心崇廉”为主题的“5·10”思廉日系列教育活动。

5月10日,通州区水利局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区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高墙内外的反差,使自身的心灵和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日益繁重的水利建设管理工作,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倍珍惜工作机会,更加慎重地行使好手中的权力,绝不可为一己的蝇头小利而触犯了法律的高压线,失去本可以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一定要在金钱和物质利益的诱惑面前,坚守道德纪律防线。

活动期间,区水利局还将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同写“廉洁家书”、编制岗位风险防控清单、组织观看教育影片《邹碧华》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此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廉荣贪耻的工作氛围,促进全系统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奋发有为。(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