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调研海门市养殖水费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养殖水费收缴工作,加强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做法,9月5日,启东市水务局查春威副局长带队专题调研海门市养殖水费收缴工作开展情况。海门市水利局成鑫如副局长等参加调研。

首先,成鑫如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海门市养殖水费收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做法。根据2018年南通市水利局全面部署开展养殖水费收缴工作相关要求,海门市水利局详细制定了工作计划。海门市先行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在深入乡镇实地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市政府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水利工程水费征收任务的通知》(海政传发[2018]56号)文件,明确养殖水费工作,同时克服种种困难,在南通县(市)区中首家实现养殖水费的零突破。2019年,经政府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将养殖水费的收缴任务首次列入各乡镇(园区)的征收任务。截至目前,海门市部分镇(区)已完成年初下达的任务。

随后,查春威副局长介绍了启东市养殖水费收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大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收费工作中的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做法。(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