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系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为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11月3日上午,海门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海门市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深情、对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追梦》、《初心 从未改变》,党员代表们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倪卫彬为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籍,鼓励他们加强学习、担当使命,奋发作为。

全体党员在活动横幅上签名践诺,承诺在接受思想洗礼、革命教育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为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