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廉政文化进工地 风清气正建工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筑牢理想信念防线,营造“知荣辱、讲廉洁、守法纪”的良好工程建设氛围,12月4日,如皋市水务局开展了“如泰运河接通工程——廉洁文化进工地”活动。市委第十六纪检组组长肖连生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举行。一是肖书记对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辅导讲座,同时结合纪委巡视巡察中的一些数据和经典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强调要用好党纪“铁尺”,强化规矩意识。二是与会人员在廉政横幅上进行签名承诺。

肖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不能放松,必须继续坚持、巩固、深化。他要求,如泰运河接通工程处和项目公司要增强服务意识,想做事、能做事、做实事,为工程高效推进提供保障,真正把廉洁、优质的思想渗透到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