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水务局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9月20日,如东县水务局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案说》,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受到警醒。随后,县纪检十六组组长吴桂林以《贯彻纪委全会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立足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推进政治监督的重要性、内涵要求、监督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根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运用反面典型案例,针对新时代下党员干部面临的使命和任务,对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县水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汤杰要求全县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常绷廉洁之弦,常悬反腐之剑,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干事之本,提高行动自觉;加强廉洁自律,筑牢监管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构建水务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