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水务局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如东县水务局迅速响应,积极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员签定防控安全承诺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全体人员自觉抓的工作格局。

二是深入开展排查。局系统全面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严消毒上岗制度,闸管单位落实出租房、占用户业主主体责任和单位监管责任,加强对承租人员的管控和报备,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大力开展宣传。在各单位管理区、挂钩小区,通过电子显示屏流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市、县通告,营造疫情防控宣教氛围。

四是精心组织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靠前服务,主动担当,由47名党员组成志愿分队轮班进驻无物业管理的西华园小区,对小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

疫情不消,战斗不止。如东县水务局将继续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