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召开北凌河河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7月6日下午,海安市在贲家集提水站会议室召开了北凌河市级河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工作力度,推动各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河道整治任重道远,需要常抓不懈,不能一蹴而就。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认识,积极开展巡河工作,共同推进北凌河整治;把北凌河的生态环境修复摆在首要位置,维护河道生态功能,推进生态补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规划约束,促进河道休养生息。重点加大工业聚集区水污染防治、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及污水整治、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和涉水违法犯罪的专项整治力度;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跟踪督查问效,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海安市发改委、环保局、水利局、贲家集提水站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情况。(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