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总河长沈峻峰县长巡查掘苴河整治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 ]

8月6号,如东县总河长、县长沈峻峰带领县水务局、住建局、环保局等部门及相关镇区负责人巡查掘苴河沿线整治工作。

沈峻峰一行先后巡查了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南美白对虾养殖、如东经济开发区畜禽养殖整治、高新区五总村支河整治等现场,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排口整治、河道岸线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单位分别汇报了掘苴河整治推进情况,沈峻峰对掘苴运河整治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掘苴运河整治是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环境治理工程,沿线镇区和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下大力气,全力打好掘苴河整治这场硬仗。要对沿线主要问题进一步排查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治理方案,找到症结,精准治污,不做虚功;要对掘苴河系统实施工程治理,加大对支河沿线巡查、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南美白对虾整治工作力度,努力抓重点、求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执法手段,营造整治氛围,引入社会监督,让老百姓看到党委政府治河的决心和成效。

掘苴河河长、如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