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10月21日,市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宣传委员顾金泉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内容。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七位党员代表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时的初心。之后,由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倪卫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思考自己的工作表现与誓言还存在哪些差距,需要如何整改提高,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对标入党时的誓言和初心,进一步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最后沈平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修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永葆初心、勤奋履职、扎实工作,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