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开展“算好廉政账”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南通及我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思想道德教育、党纪国法教育以及反腐倡廉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政治生态。9月16日下午,如皋市水务局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观看廉政教育片《资金监管形同虚设,“工程上马,干部落马”》和中纪委网站制作的廉政讲座《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通过对《政务处分法》的权威深入解读,全体人员了解了《政务处分法》对公职人员全覆盖、全方位的管理和监督,加深了对自觉接受法律规范与约束的理解。

副局长管峰对我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了活动的主题、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并对活动安排提出了开展一堂“大家谈”警示、组织一次“明纪法”学习、进行一轮“体检式”排查、落实一份“闭环式”清单等“四个一”具体部署。

副局长陈大平组织学习了9月份遵守纪律教育(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党内监督条例》、《党内问责条例》、《以案明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评析》、《纪律红线—常见违反党纪行为安全评析》。

党组书记、局长朱建军对我局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常抓不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丰富活动,借助党小组活动,在各类教育基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要从我做起,不断反省、坚持学习、敢于担当,争做守得住底线、耐得住清贫、记得住初心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