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举行“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本周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5月14日上午,区水利局在南通高新区小学举行了通州区“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节水办负责人发表了讲话,学生代表宣读了节水承诺书,并表演了一系列节水宣传节目。启动仪式后,该校还将举办节水知识竞赛、节水手抄报评比,黑板报评比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的积极性,形成浓厚的节水氛围。

在节水宣传周期间,区水利局还将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活动,在全区营造科学用水、文明用水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