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召开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部署要求,全方位高质量完成我市改革任务,实现促进农业用水节约和保障农田水利设施良性运行的改革目标。9月19日下午,海安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海安市水利局局长顾维斌全面传达了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海安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继续强化推进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迎接国家及省级第三方机构核验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丁兴育副市长从充分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改革验收标准,进一步做好全面夯实工作基础、认真抓好改革验收、注重加强长效管护等各项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改革推进合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和各区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城东镇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大公镇、墩头镇、雅周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