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接到海门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市级机关部门对口支援区镇的通知后,海门市水利局党组立即响应,迅速组织,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年轻同志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小分队,连日来,每天有11名党员干部奔赴海门港新区335省道与启东交界处开展入境车辆检查登记。

同志们根据海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联合卫健、交通、公安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逢车必检、逢人必测、扎牢进口”要求,详细登记每一辆车辆的车牌信息、车内人员身份证号码与联系方式,对于湖北及温州地区车辆及时劝返。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海门市水利局党员干部时刻听从安排,坚决服从指挥,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海门市水利局 顾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