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率队督查如泰运河水质提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23日,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率队督查如泰运河流域水质提升工作。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如泰运河沿线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沈峻峰一行先后到马塘镇、掘港街道、大豫镇督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双甸镇、岔河镇、大豫镇作汇报交流。

沈峻峰强调,抓实抓好如泰运河流域水环境治理,一是要以更强的目标意识抓推进,坚持“应急与长远共推、治标与治本同步”的治理思路不动摇,全力以赴,攻坚冲刺,确保四季度实现如泰运河国考断面水质达到三类目标。二是要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抓推进,真正把水环境治理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来抓,作为全县实现争先进位目标的当务之急来抓,作为改善环境、惠及民生的实事工程来抓。三是要以更强的攻坚举措抓推进,着力抓好污水处理厂和管网等重点工程建设,抓好区域水系的规划和整治,抓好上级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沿河脏乱差环境的整治。四是要以更硬的工作作风抓推进,拿真招出实招,强督查严考核,啃好工程推进的“硬骨头”,全力打赢如泰运河水环境治理攻坚战。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海军、张建中参加督查活动并出席会议。(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