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领导巡查栟茶河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2月5日,海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带领水利局、环保局、农委、高新区等部门及区镇负责人到栟茶运河开展巡河活动,实地察看了栟茶运河及支流污染源整治情况,并就沿岸绿化、岸线占用、餐饮污水排放等问题进行了交办。市政协副主席王怀参加活动。

李春旺指出,各区镇、部门要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禁止废弃物直排;要加强基本设施建设,在管网未覆盖的区域建设蓄粪池等生活污水配套处理设施;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推动水污染治理见实效;要推进餐饮行业水环境污染整治常态化,加大执法力度;要改造提升沿岸绿化,营造优美的绿化景观;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保持常态长效管理。对于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对于近期不能解决的问题,牵头部门要制订具体整治方案,明确工作内容、时间节点,确保尽快完成整改工作。

海安市水利局、环保局、农委、高新区等部门和区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年底前的整治目标、主要措施。(海安市水利局 徐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