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港水利枢纽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如皋港水利枢纽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4人,前往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如皋港水利枢纽党支部孙春龙书记在市水务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九月份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围绕党的理论学习、传达上级文件、遵守纪律教育与测试、“算好廉政账”教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等议题逐一展开。

市水务局陈大平副局长以“顾大局、讲团结、甘苦于共创辉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和丰功伟绩。党课辅导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革命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水利事业的大发展作出贡献。(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