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区水利局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安全生产能力,强化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生产氛围,9月17日,海门区水利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会。

活动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周虎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并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随后针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试。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有水利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涵闸系统、各区镇水利站负责人,代建单位、在建水利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水利行业企业代表。

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充分体现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关注,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推进全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具有十分很重要的意义。(海门区水利局 黄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