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港闸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赴海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根据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8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赴海门“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全体同志参观了海门市烈士陵园、江苏省江海博物馆,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3.png

在海门市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聆听了革命烈士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鲜血与星旗共辉,壮志随国徽不朽的故事。随后,顾典、黄煜雯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在江苏省江海博物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形态各异、特色鲜明的展品,感受到江海文化海纳百川、博大精深的鲜明特质。

海门一行,让党员干部们明白自身的责任担当和职责所在,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港闸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切实实现人民的期盼。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机关支部、闸管所支部、树北村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港闸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