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防指督查指导组到如东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7月7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郭乃红一行到如东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洋口外闸、刘埠水闸等水利工程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如东县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度汛隐患排查及整改、水情调度、重点部位防御、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落实、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认为如东县防汛工作高度重视、防汛准备工作充分、防汛责任落实到位,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如东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防汛工作要重视更重视;二是防汛工作要强调再强调;三是防汛重点部位要排查再排查;四是防汛责任要落实再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如东县防指副指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县防指副指挥、县政府副县长徐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