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7日,启东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启东市水务系统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总要求,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活学活用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同水利重点工作落实相融合,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放心上,整改落实贯始终;水利发展高质量,干事创业勇担当;从严治党抓常态,清正廉洁底线明。大会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学习成效及收获启示,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助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将主题教育制度化,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在新的一年,努力争取工作主动权、实现发展“开门红”。(启东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