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局组织廉政党课和测试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弘扬正气,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经局党组研究,于12月7日下午,海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咏梅同志为水利系统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陈咏梅总工程师以《做好反腐败工作必须践行“知行合一”》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反腐倡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陈总号召大家要统一思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做好新时代反腐倡廉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陈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清醒,正确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二是正视现状,切实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是践行知行合一,把反腐败斗争落实到行动中去。

根据安排,党课结束以后,全体与会对象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测试。本次测试既是对上次培训会的成果检验,也是督促大家把《条例》学深学透。(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