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水利局开展市属重点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 ]

9月15日,海安市水利局严勇副局长带队前往北凌新闸管理所、堤防所、丁堡闸管理所、贲家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焦港北闸管理所5家市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5座市属重点水利工程发挥排涝、调水、挡潮、灌溉、通航等功能。今年以来,各闸所开展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以安全标准化创建带动和提升工程管理现代化水平。通过检查现场、查阅台账资料、询问交流,了解各闸所目前安全生产状况的动态,严勇副局长要求各所要以安全标准化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的软件和硬件,确保今年全部通过安全标准化创建验收,并建立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同时特别强调各单位要齐抓在建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不能顾此失彼,确保在建工程项目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海安市水利局 宋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