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坚守初心担职责 践行使命踏征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5日,区农水局开展领导班子正职上党课活动。港闸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陈宽明、王佳佳同志到场指导。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绍明同志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丽同志围绕“用担当诠释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农水工作新篇章”,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同大家分享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认为我们新时代农水人的初心和使命应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农业、农经、水利工作和人民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同时她也剖析了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勉励全体党员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陈宽明同志提出,要带着无私无畏的爱国精神、全心全意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克难意志、群策群力的为民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凝心聚力、协同共进,以最大的决心和诚意把好事办好。

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区堤防涵闸管理所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港闸区农水局 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