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领悟南通治水精神,争当海门治水先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7日下午,艳阳高照,热浪滚滚,但丝毫不影响区水利局40多名党员参加“领悟南通治水精神,争当海门治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高涨热情。

全体党员参观了灰堆坝闸改造工程、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和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指挥管控系统,了解南通城区甩掉“水质状况全国排名靠后”、水质由“后进生”向“优等生”的华丽蝶变过程,见证了水利人如何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水环境。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平为八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成鑫如做为代表围绕入党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观结束后,局长助理杨卫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该怎么学》的专题党课,介绍了出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全体党员结合南通新时代治水精神和“突破县域思维,推动强区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各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的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也认识到海门水利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纷纷表态,一定在今后发扬优良作风,弥补差距和不足,在海门水环境治理中争当先锋,为海门高质量发展做出水利人的贡献。(海门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