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水利局开展水利工程复工指导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

2月12日,海安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宏林一行到曲塘镇对进行水利工程复工指导。

会议听取了曲塘镇涉及黑臭水体、洼地治理、中小河流整治三个项目的施工单位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准备和工期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程复工的通知》(海政办发〔2020〕28 号)加强对外来务工人员信息采集,以及返海人员行程登记,并由施工单位形成台账,监理单位进行督查,建设单位每天抽查。会议还就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河治理、安全监督、现场安全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张宏林强调,所有水利工程全部在2月15日前做好复工的各项手续,严抓复工安全工作,确保现场安全管理到位,施工单位要周密计划,确保工程在灌溉期间不误农时、不影响防汛。(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