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举办“水惠如皋——水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礼赞新时代,筑梦新征程。9月21日下午,如皋市水务局“水惠如皋——水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如皋市焦港闸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朗诵、歌舞、合唱、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歌颂了祖国美好山河繁荣富强,展现了如皋水利人良好精神风貌,激励了水务系统干部职工怀揣光荣与梦想,肩负使命和责任,奋力开启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新征程。

退休老干部的朗诵《水的奉献》、合唱《社会主义好》回顾了如皋水利人匠心治水,聚力兴水的峥嵘岁月;小品《老周和小周》,讲述了新、老水利人,心系水利,为焦港的建设作出巨大贡献;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现了如皋水利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在水务系统全体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70年来,如皋水利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匠心治水,精准发力,实现了彪炳史册的水利跨越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了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水利建设推进有力,工程网络建立健全;防汛抗旱体系完善,抗灾救灾连夺胜利;生态建设以水破题,水域环境水清岸绿;水利管理提档升级,治水能力不断提升。如皋水利建设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省、市表彰,数次荣获省大禹杯奖。”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在活动现场表示。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按照“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争一流”的总基调,以坚定的自信、卓绝的智慧、无畏的勇气,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不懈奋斗夺取新胜利。(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