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前协商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

5月3日,如皋市水务局邀请10位政协委员及5个协办单位代表就水务系统提案进行办前“面对面”协商。如皋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参加了协商会。

今年,如皋市水务局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19件,其中主办7件、协办12件。“面对面”协商会上,水务部门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水务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难题。在随后的分组交流中,政协委员就自己相应的“建议提案”思路及想法进行了交流发言。水务职能科室同志则抓住“面对面”机会,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了解建议提案的背景、主旨和具体内容,在熟悉把握建议提案的基础上,就能不能办理、何时办理、怎么办理,从政策层面、实际状况、设想举措等方面与代表、委员进行沟通协商并达成共识。

如皋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对开展协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备好功课;要坚持真协商,实事求是,严把时间节点关,要有实质性动作;要突出重点,靠船下篙;要深度碰撞、深度协商。(如皋市水务局  徐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