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水利局调研指导高新区水利站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海安市水利局局长顾维斌率队调研高新区水利站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高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冬、高新区水利站站长张增明等陪同调研。

顾维斌一行先后视察了高新区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一标段曹平河整治现场、拆坝建桥工程(谭港河)现场以及圩口闸、排涝站及闸站拆建更新工程等,仔细听取了高新区水利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

今年开工以来,高新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河道疏浚、拆坝建桥、圩堤加固、圩口闸改造等工程序时、保质地实施,除圩口闸排涝站及闸站拆建更新工程其余均已进入扫尾阶段,即将验收。这些工程的实施将大幅改善我区的人居环境、生态环境及工农业生产环境,为我区水利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顾维斌对高新区水利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高新区水利工程精准实施,成效明显,为持续打造高颜值生态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他要求,要及时盘点年度工作,狠抓当前要点,提升水利形象,立足自身职能,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确保工作更上一层楼。(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