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启东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启东市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沈向东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亚昌作动员部署,党委委员、副局长汤正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南通及启东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等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方略、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水利事业新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一要聚力理论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聚力锤炼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聚力推动发展,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四要聚力增进福祉,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五要聚力转变作风,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入脑入心”,推进学习教育;突出“求真求实”,深入调查研究;突出“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突出“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讲规矩、强管理,讲担当、强作风,讲业绩、强效能,一体化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通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政治建设首位,广泛开展水利行业调查研究,结合推进河长制、长江岸线生态修复、水利工程项目、农村水利建设等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当前和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各项事业发展,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沈向东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三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工夫;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职工,水利站站长,离退休党员代表共 65人参加了会议。(启东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