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5日,如皋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市水务局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相关人员,各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质量、安全负责人和监理8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丁小星主持培训。

活动邀请了质量、安全方面专家围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稽查质量常见问题和水利工程建设运行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了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稽查质量常见问题,用生动案例分析了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安全管理。最后组织人员分组进行知识竞赛,各方成员积极参与,踊跃竞答,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3组。

本次培训形式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水利行业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在工程建设、运行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筑牢了安全防线,为如皋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安全基础。(如皋市水务局 贾浩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