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如东县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杰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沈拥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章新建同志主持。

汤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县水务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他强调,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重要契机,充分激发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更加自觉担负起治水兴水的重大职责使命,有力有效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实现中心工作和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示主题教育成效。

沈拥军对县水务局迅速组织研究、成立工作班子、及时制定方案、认真做好动员准备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水务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参与指导,县水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