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水务局多措并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体:[ ]

如东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后,县水务局立即行动,根据县大讨论活动协调办公室的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载群任组长,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章新建任副组长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整个活动的指导。

二是制定活动方案。按照县委下发的《在全县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紧扣本单位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制定了《如东县水务局关于开展“实施生态河湖行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三是组织学习交流。5月25日,县水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交流会,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载群领学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内容,并对县水务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就如何推进生态水利,聚焦水利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入交流。在学习交流中,周载群表示,水务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首先要打开思想解放这个“总开关”,以思路谋出路,着力破题水利高质量发展;其次要找准比学赶超这个“风向标”,对标找差追赶超越,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第三要答好新时代人民满意这张“新答卷”,着力打造“安全、资源、生态、民生、法治”五大水利,加快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下一步,县水务局将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推进和宣传引导,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