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警示教育 促廉政水利建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0-01 字体:[ ]

为营造如皋水利行业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9月30日,如皋市水务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和管人、管钱、管事等重点部门人员共40余人参加江苏省水利行业警示教育大会。

同志们观看了江苏省水利行业近几年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省水利厅纪检组组长李陆玖组长剖析了我省水利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峻形势,要求行业正视违纪违法上升态势,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弦。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同志提出全行业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党性武装,加强修养,拉紧红线,坚持正风肃纪,监督问责,确保2018年违纪违法案件不超去年。

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祝建同志对南通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严守纪律规矩;二是慎始、慎独、慎松,保持清醒头脑;三是动真碰硬,全面从严管理。

最后结合算账教育月,会议组织观看电视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同志对全系统上下提出树立敬畏之心、慎一言一行、守住廉洁底线等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在政治上立场一定坚定,坚决杜绝水利行业审批环节、工程领域、财务资金管理环节的腐败。

通过教育,同志们受益匪浅,真正从思想上得到洗礼、警示,为自己敲响警钟,也为营造水利行业风清气正的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