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建议提案见面汇报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9月23日,如皋市水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汇报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大平主持会议,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水务局班子成员,各承办科室,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协办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019年至今,市水务局共收到建议提案17件,其中主办件8件(人大建议主办件5件,政协提案主办件3件),协办件9件(人大协办件6件,政协协办件3件),主要涉及河长制、河道整治、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为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强化办理工作的程序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目前,所有的建议、提案已经全部办结,按时回复率、按时办结率、无违规率、代表满意率、无被满意率均为100%。

会上,市水务局对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委员们对水利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水务局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