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开展市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2月20日,海安市水利局副局长吴建国带队对市属5家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

海安5家工管单位通过落实全员行踪主动报备,测体温、戴口罩、严消毒再上岗,食堂分餐等措施做好内控工作;通过电子显示屏、广播流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等措施做好外宣工作;靠前服务、主动担当,工管单位抽调4名同志参加汽车客运站卡口防疫执勤和进企帮助企业复工工作;主动联系指导待建工程企业的复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有效地尽早开展。

吴建国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加强水工建筑物及配套设施的巡查和监控,强化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汛前检查和维修养护工作,确保水利工程的安全运行。(海安市水利局 宋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