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今年以来,海门市水利局靠前服务,积极对接生产建设项目企业。特别是疫情稳定过后,及时开展水土保持事项审批,截止7月10日,已发放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行政许可18个,有力保证了生产建设项目推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在发放许可的同步,我局积极做好项目监管工作,认真对照《江苏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自主验收的项目报备,相关工作走在南通各县市区前列。

目前,海门百邑置业有限公司悦来镇地纬生活广场项目、海门郎程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江新区滨湖花园二期项目完成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的自主验收,并在公示期满后已将相关材料送至我局报备。我局在委托第三方对两个项目的报备资料进行了审查并现场核实了水保措施落实情况后出具了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证明。后续我局将大力推进前期已完成项目报备工作,形成工作闭环。(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