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读书插花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

为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如皋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阅读,遇见更美的自己”读书分享和“女神课堂——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分别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一本书籍,朗读了书中的精彩段落,并结合工作和生活的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活动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授课,为女职工们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并为大家演示了插花步骤。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结合花材特点,从构思设计、取材修剪开始,亲手实践自己对于美的理解。各色花卉经过女同胞的精心修剪、艺术塑形后,变成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此次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引领了女性阅读,使女职工们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让大家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高了文化艺术修养,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