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6日,海安市水利局在城市防洪运行管理中心三楼组织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培训会,水利局局属各单位、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海安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宏林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领导指示批示以及各类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全市水利行业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推动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最后,市水利局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田爱东科长从整治范围和内容、责任落实、信息报送等方面对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