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局开展打击长江非法采砂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根据江苏省水政监察总队采砂管理“双查”执法行动的安排部署,2019年10月11日上午,省总队、南通支队、海门水利、海门海事对上海、苏州、南通三地交界长江水域进行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省水政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李玉松、南通水政监察支队队长王福华、海门市水利局局长倪卫彬等13人参加此次行动。

巡查总计约130公里(江上60约公里,陆上约70公里)。在巡查中,倪卫彬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长江采砂监管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作了汇报。副总队长李玉松、支队长王福华就下一步长江采砂监管工作提出要求:海门水利局在日常监管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进一步完善执法装备建设。本次专项行动巡查涉及水域情况正常,未发现盗采船只和涉黑涉恶现象。(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