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召开如海运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11月27日,海安市召开如海运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工作力度,把各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参加活动。

张亚曦一行查看了如海运河沿线砂石场,了解了砂石场整改关停和搬迁清运情况。他指出,河道整治任重道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整体联动,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如海运河整治工作;要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联合执法,综合施策,切实加大如海运河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跟踪督查问效,不断巩固和提升治理成果,确保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市河长办、环保局、国土局、水利局、农委、安监局、财政局、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和区镇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海安市水利局 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