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张百璘副市长督查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2月4日上午,如皋市张百璘副市长对市水务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如皋市政府办陈晓华副主任陪同检查。

在听取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张百璘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切实做好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科学布局2020年水利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紧密围绕“争先创优”统筹推进水利各项重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如皋市水务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迅速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做好水务系统内职工摸底排查、一日一报、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工作,确保疫情应对防控到位。(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