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水利局堤防管理所向社会宣传防汛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为加深社会公众对海门市堤防建设与防汛工作的了解,7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堤防管理所所长陆荣带领海门中学十名学生详细了解我市的防汛工作。

海门.png

陆所长先带领学生们来到长江(海门段)堤防险段值守点,与守堤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防汛一线堤防值班值守、巡堤查险、防汛责任落实等情况;接着带领学子们来到江堤边巡查,陆所长介绍海门段大堤顶高程九米,一般退潮时水位在五米,涨潮时则到六米,历史最高水位为6.61米,大堤十分坚固,为50年一遇的水平。学生们了解了堤防工程的重要性和巡堤工作者的辛苦,纷纷向奋战在防汛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目前正值汛期,海门市水利局堤防管理所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全面排查险工险段,加强分析研判和监测预警,突出重点部位防御,确保一线堤防安全。(海门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