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级水利工程管理专家组抽查焦港北闸管理所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9月7日下午,省级水利工程管理专家组组长孙勇率队抽查省三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海安市焦港北闸管理所。此次抽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所长季金春所作的管理工作汇报,随后就规章制度、工程设施、管理设施、安全生产和水行政管理等进行现场检查。查阅了检查观测、维修养护、运行调度等各类记录并了解资料整理归档情况。最后专家组结合年度自检与考核情况、历次考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管理所进行问题交流,提出整改建议并赋分。

专家组对管理所创建以来的工程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要求管理所进一步细化技术管理,优化流程管理,强化岗位管理,逐步建立规范精细的管理方式和科学的管理模式。本次抽查结果将按30%的比例计入省级管理单位复核总分。(海安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