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河海大学专家调研海安大公镇河长制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10日,全国知名的河长制研究专家、河海大学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鞠茂森到海安大公镇专题调研河长制工作。

鞠茂森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公镇河长制工作的六项制度、组织架构、网络图、河道警长等,翻阅了“一河一策”“一河一档”资料,查看了河长制验收以及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等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推进河长制工作的介绍,认为大公镇河长制基础工作做得精、细、实。

鞠茂森一行还到通榆运河贲集登岸点、北凌河贲家集提水站、贲集村河长制工作站、老串场河、关洋河等处,检查了河长公示牌、入河排污口公示牌设置情况,对一、二级河支流采取的样板河打造工程、生态护坡、生态拦截点、以河养河、水环境监测点等动作大加赞赏,同时希望大公镇继续扎实有效开展河长制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河长制“八大工程”建设,加大对河坡违章搭建、乱设排污口的处置力度,努力提升水环境和水体质量,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海安县水利局 储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