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通州区水利局组织收看全省水利系统警示教育视频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30日上午,江苏省水利系统警示教育视频大会召开。通州区水利局根据省水利厅要求,设分会场,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收看。

会上,集体观看了近年来水利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聆听了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的讲话。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强调,省水利厅用水利自身的反面教材,用曾经身边的人教育大家,这场活生生的警示教育课,如当头棒喝,敲了一次非常响的警钟;同时要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在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基层的一般工作人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必将依纪依法受到严肃惩处。一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必须牢记在心;二是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廉政建设;三是强化教育,恪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州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