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掘苴新闸管理所通过省一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字体:[ ]

9月10日,受省水利厅委托,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对如东县掘苴新闸管理所省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了复核。市水利局、如东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复核验收会议。

专家组首先查看了工程现场,对配电房、启闭机房、集控室、档案室、工程环境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同时也对工程管理和设施的完善提出了建议。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掘苴新闸管理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对照《江苏省水库工程管理考核标准》与《江苏省水闸工程管理考核标准》,掘苴新闸管理所复核验收得分为945分,专家组一致认为掘苴新闸管理所达到省一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标准,同意通过考核验收。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掘苴新闸的复核准备工作,要求掘苴新闸要继续加强规范化管理,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掘苴新闸位于如东县掘苴河闸下游2.7公里处,挡潮按100年一遇高潮位标准设计施工,工程于2007年7月开工建设,2008年5月交付使用,工程运行以来,该所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于2013年成功创建省一级水管单位。(如东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