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下午,启东市水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启东县首届人民政府旧址纪念馆,在纪念馆里,照片、文字记录了革命先烈们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纷纷感叹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位于合作镇达育村的启东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党委书记、局长宋亚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启东市水务局.png

全体党员还来到水美乡村--南阳镇元祥村、近海镇大圩村,参观了生态河道示范村建设和样板河道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启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启东市水务局)